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惊!雷霆队长肖时钦被控一桩盗窃未遂案幕后主使,原因竟是?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9)惊!雷霆队长肖时钦被控一桩盗窃未遂案幕后主使,原因竟是?

雷霆上午的训练结束,戴妍琦取了快递准备先放回宿舍再去吃饭。哼着小曲,抱着新收到的本子,小戴同学今天的心情特别美丽。直到戴妍琦亲眼看到了一个小男孩潜入了她的房间。
一开始她只是悄悄跟在后面,好奇心驱使着她想看看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小孩子想干什么,直到那熊孩子拿起来她珍惜的手办——
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
“喂喂,你干什么呢!”
“啊!妈妈!”那小男孩愣了一下,顺势拿起袖子开始在手办上蹭,“我就是来帮你擦擦手办上的灰的。”
妈妈?!
“喂!你胡叫些什么啊?”戴妍琦叉着腰怒道,“别跟我套近乎,你从哪儿来的啊?怎么进俱乐部的?熊孩子你快放下我的手办,我们可以好好聊天!”
那小朋友立马放下了戴妍琦的手办,一边往门口退,一边乖巧的说:“这都是误会啊!妈妈……你先忙着,我先去写作业啦!”
“等会儿!”戴妍琦叫住他,“你认错人了吧,谁是你妈呀?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儿子!”
“妈妈啊!”熊孩子作一副十足委屈的模样,冲上来抱住戴妍琦道,“我这都是有苦衷的啊!你可不能不认我啊!”
戴妍琦黑人问号脸。
这时,肖时钦刚好过来叫戴妍琦去吃饭,正好撞上了这一幕。
熊孩子在余光里看到了肖时钦,毫不犹豫的反手就卖了他,“就是他!”熊孩子指着肖时钦说道:“妈妈,这都是爸爸他指使我的,我只是个跑腿儿的,他指使我把你房间里偷藏的本子偷偷拿给他,还嘱咐我不许看……”熊孩子详细的把那一系列战术安排和动作要领全都交代了出来,半点不带落的。
“所以,”熊孩子总结道,“你可以不要我爸爸,但不能啊要我啊妈妈,我是无辜的!”
“你等等!”戴妍琦不知所措的扯了扯头发,“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此时,一代战术大师肖时钦这会儿也失语了。
三个人站在戴妍琦房门口你看我我看你了许久,肖时钦艰难的开口问道,“你是谁?怎么来的这里?”
“爸!”熊孩子语气无比郑重的说道:“我是你亲儿子啊!”
雷霆的队员此时正好路过这里,仿佛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哎呀,今天据说食堂里有红烧狮子头来着?”方学才一拍鲁奕宁肩膀大声的说。
“是啊是啊,今天食堂师傅说要多加肉来着……哈哈!”鲁奕宁大声回复道。
一行人非常机智的假装什么也没听到,一溜烟的消失在了三人眼前,却在下一个拐角停了下来,脑袋叠着脑袋凑在一起,愉快的一起听墙角。
大八卦啊!
等等,听我解释……
肖时钦伸出尔康手,看着跑的贼快的队友们,咽下了还没说出口的话。看着面前的这个熊孩子,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认真的说道:“我觉得你可能认错人了。”
面前的熊孩子露出了疑惑神情,但还是很坦诚的指了指肖时钦说:“你是肖时钦?”肖时钦点了点头,“我爸爸啊。”
又拉了拉戴妍琦说:“戴妍琦,我妈妈。”
完了之后总结道:“没毛病啊。”
毛病大了好嘛!!!
他俩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个孩子!
“你们等等啊……”熊孩子回头看了一眼戴妍琦的房间,仿佛明白了些什么,开口说道,“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啊?我怎么感觉,你们变年轻了啊?现在是几几年啊?”
“2024年啊。”戴妍琦说道。
“嗯,那就对了。”熊孩子打了个响指,非常淡定的说“那我应该穿越了。”
“难道你是?”肖时钦犹豫着开口,指了指戴妍琦和自己,“我们未来的孩子?”
熊孩子一笑道:“是啊!爸爸妈妈你们好啊,我叫肖笑。”
戴妍琦毕竟是女孩子,这会儿才回过神来,瞬间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脸颊两侧悄悄爬上了红晕。
肖时钦一时也有点尴尬。老实讲,他对戴妍琦,也是有那么些小心思的。
谁能想到还没来得及给自己的暗恋对象表白,但这孩子都能搞事儿了?!
看看肖时钦再瞅瞅戴妍琦,肖笑仿佛知道了些什么,一拍大腿大声说道:“我说老爸你不会还没追到我妈妈吧?”
你无意中揭穿了真相。
“你怎么还不快下手啊?!”
“万一妈妈被别人给拐走了那咋整啊?!”
肖时钦被怼的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肖笑拉着肖时钦的手,像个小大人一样轻轻的拍着:“时不我待啊爸爸。”
。。。。。。
六个省略号已经无法描述肖时钦的心情了。
“啊,你们不吃中午饭吗?”肖笑小朋友看两人不说话,忍不住提醒道。说完走到两人中间,一手拉了一个人说:“走吧,我都饿了,带我去吃饭吧爸爸妈妈。”

在雷霆食堂的吃饭途中,三人坐了一桌,肖时钦和戴妍琦两个人都有点尴尬,都没有怎么说话。就肖笑一个人,偶尔对菜品评价那么一两下,看着不说话的两人,肖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真难得啊,还能看到你们两个还没恋爱前这一副害羞的样子,啧啧。”
听到这话,听墙角的雷霆众人们也在咧着嘴偷偷笑。
“你得主动啊,爸爸!这时候怎么能让女孩子主动呢。”肖笑摇摇头,言辞诚恳的说。
肖时钦没忍住问道,“你怎么这么有经验啊?”
“我妈妈教的啊。”
戴妍琦感觉到从天而降的好大一口锅,好委屈的。“不是我……吧。”戴妍琦小声说。
“我亲爱的妈妈呀!你可不能因为事情没发生,就假装它不会发生对不对。”肖笑认真的说:“你可是专门教过我怎么追女孩子的啊,对于这事儿,我贼有经验……”
“你今年多大了啊?”肖时钦问道
“七岁啊,怎么了?”
七岁就会撩妹了,戴妍琦你怎么教儿子的……儿子出现还没一个小时,肖时钦已经完全带入了老爸的角色,忍不住心想道。
“那你……”肖时钦想了半天说:“……还挺厉害的。”
“那是自然了,我可是你儿子啊。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儿子啊……”
“额……并不是之首啊。”肖时钦不太好意思的解释道。
“不是吗?可妈妈是这么说的啊?妈妈还说你是联盟最厉害的机械师,战术指挥也是最详细最厉害的,是联盟里的最强大脑,据说比传说中的叶神还要厉害呢。”
原来小戴平时在背后是这么吹队长的啊!这爱情滤镜戴的已经给人吹上天了。
隔着老远,吃饭的雷霆众人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是你妈妈说的啊?”肖时钦微笑,看了眼低着头没好意思说话的戴妍琦。
“才没有呢。”戴妍琦小声解释道。
“妈妈还说——”
戴妍琦发挥了职业选手的手速,一个丸子塞到了肖笑嘴里,说道:“吃饭吃饭,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肖笑冲着肖时钦在猛挑眉毛,父子俩眼神对上的一刻,各自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的笑容。
吃下那个丸子,肖笑吐槽道:“妈妈平时就你吃饭的时候话最多……”看了眼戴妍琦,肖笑肯定的说:“妈你肯定是害羞了,害什么羞啊,迟早都是一家人。”
“谁说我害羞啦!”戴妍琦红着脸对上了对面笑容满面的肖时钦,又不好意思的低头扒饭了。
“唉……”肖笑叹口气说:“姑娘家就是容易害羞……”
雷霆众人要被这一家三口逗的不行了,鲁奕宁更是没忍住,一口水喷了对面无辜的张家兴一脸。肖时钦回头,给了笑得前仰后趴的人们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
肖笑又开始作妖,叹了口气对着雷霆众人说:“叔叔们,我感觉你们要加训了,希望你们能训练愉快。”

“你是怎么穿越过来的?”肖时钦好奇的问道
“虽然我真的很聪明吧……”肖笑开口前先表扬了一番自己,“但这个题超纲了欸!我只是知道你让我偷偷把妈妈房间的本子偷出来,说就在她的手办附近,然后我拿起手办一回头,就看到了这个时候的妈妈,然后再一回头就发现不是咱家了。至于为什么会穿越,我也不知道啊。”
“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去,”吃完饭后,肖时钦开始给他们三个人收盘子:“回去之前,你先住我房间吧。”
“不好,我想和妈妈睡。”
“不行,你都七岁了,只能和我睡。”
“哼!为什么你能和妈妈一起睡?不能我和妈妈一起睡?!我是她生的,你呢?!”
肖时钦感觉有点头疼,只能简单粗暴的说:“不然我给你找个屋子,你一个人睡。”
肖笑立马改口:“我无比英明伟大又帅气的爸爸啊,我觉得跟你一起睡一定特别好,我都好久没有和你一起睡了!”
“……”
孩子这么熊,到底是谁教出来的啊……

评论(8)
热度(7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