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霸图孤寡老人林敬言接受采访,控诉霸图F4组合竟不带他玩?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8)霸图孤寡老人林敬言接受采访,控诉霸图F4组合竟不带他玩?

当张行舟出现在霸图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受到了欺骗。
张行舟是一个爱修仙的少年,用普通话来讲,就是并不想十一点准时睡觉。对,就是跟他爸对着干的那一种。
张行舟少年有个爱好,跟他妈妈一样,喜欢看足球。
众所周知,因为时差关系,五大联赛的比赛很多都是在凌晨的。
张行舟表示不服,为什么他妈妈可以看,而他不行?!
张新杰表示,你妈荣耀能打得过我,所以她能看。如果你可以打过我,你也可以看。因为你还小,我给你个机会,我可以用牧师。
彼时年幼天真的的张行舟心想,我一个狂剑士还刚不过你一个奶妈?!
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毕竟技不如人,张行舟要是想看球,就只能看录播——这简直是对一个铁杆球迷最大的残忍。除了偶尔去兄弟家,能抽空修个仙。在家?只能乖乖睡觉。
昨天老爸出差,张行舟愉快的修了个仙,看了场球赛,凌晨三点多才睡觉,一觉自然醒到了太阳当头,却在睁眼的一瞬间就看到了自家老爹的脸。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太对,睁眼闭眼老爹依然板着脸看着自己,不妙啊。
张行舟怎么都没有料想到,修了个仙,还把自己给修穿越了,看到年轻时候的老爸,张行舟有种欲哭无泪的冲动。
望着陌生的天花板,张行舟的心好痛——我这才浪了一天,好日子就结束了。幸福的时光为什么总是那么短暂呀!
因为之前见了张悦悦,张新杰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儿子接受的挺快的。
张行舟哭丧着脸也选择了接受,同时内心还抱有一丝丝侥幸,会不会年轻时候的老爸,不是那么丧心病狂的准点睡觉呢?
事实证明,年轻人就是容易想太多。
就在今天,在发现了原来他爸张新杰是联盟第一牧师之后,张行舟感觉到自己受到了欺骗。真是太天真了!自己这个小小狂剑客怎么可能打得过曾经联盟第一牧师?
张新杰表示,我应该也没有说过我不是吧。
心好累。
这边张悦悦和张佳乐听到了张行舟的控诉,父女俩笑得那叫一个欢。果然,无论是什么时候的张副队,都是一如既往的心脏。作为经常修仙的父女二人,向张行舟表达了深刻的同情。
听闻了张悦悦也是穿越来的,张行舟感觉到了一丝亲切。霸图几人退役后依然还在保持联系,但因为住的远的关系,两人只是互相听说,却从来没有见过。没想到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十年前。
唉,要是自己好兄弟也能来就好了。
或许是上天听到了张行舟的心声,下午就给他送来了他的好兄弟——韩亦城。
诚然,张行舟每次去韩亦城家,那都是怀揣着巨大的勇气来的。直白点就是——欸你爸在不在家是吧,不在我就来了啊?
没错,韩亦城的一群小兄弟们,都不怎么敢来他家,尽管阿姨是很温柔,但韩叔叔真的看上去有点凶凶的,传说中能止小儿啼哭。
但韩亦城自己感觉还好,说出来可能不相信,韩文清虽然看上去凶凶的,但其实对他和妈妈还是很温柔很照顾的。
当然主要是对他妈特别温柔,对于韩亦城,只要他没犯错,韩文清也不会平白无故的凶他。
所以,说出来可能更不相信,大名鼎鼎的钱包脸老韩的儿子,其实挺软萌的,是个小暖男。
所以下午霸图的训练结束后,霸图众人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看到张悦悦和张行舟身边又多了个小男孩时,大家还挺淡定的。
“韩叔叔,这是你儿子。”张行舟说
“爸爸。”
韩亦城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穿越还没反应过来时,便见到了自家兄弟张行舟,在他和张悦悦两个人的解释中,才反映过来这是在十五年前。能见到霸图时期年轻的老爸,韩亦城感觉还是挺激动和惊喜的。
而韩文清早在张佳乐女儿刚来的时候就在想,自己的孩子会是男是女,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又在张新杰的儿子上午到来的时候,更是忍不住想了很多。家庭,真的是能带给人温暖的地方。
当韩亦城刚刚出现的时候,父子俩眼神对上的一瞬间,韩文清就知道,他是自己的儿子。尽管他看上去并没有自己这般旁人看起来很凶的样子,但韩文清就是知道他是自己的孩子。
韩文清蹲了下去,拍了拍韩亦城的肩膀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很高兴见到你,年轻时候的爸爸。”韩亦城眼里带着激动与欣喜,对着自己的父亲笑着说:“韩亦城。”
“我也很高兴能见到你。”韩文清伸手揉揉韩亦城的脑袋,站了起来,“走吧,我先带你去吃饭,有话吃饭的时候我们慢慢说。”
霸图众人能明显的感受到韩文清语气里的轻快和愉悦,也能看到韩文清看向自己儿子时眼里的温柔。
队长我们也想要温柔以待……
而霸图的汉子们又在下一秒在脑海里浮现出韩文清黑着脸说:训练成这样还想让我温柔以待?!
想了想温柔待人的韩文清——霸图众人感觉到身上有股寒意。
还是正常的韩文清比较好,嗯。
霸图食堂里,三对父子(女)还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张佳乐父女二人叽叽喳喳的聊得特别开心,时而还和坐在旁边的林敬言说上几句,三人一桌十分欢乐和谐的。
韩文清父子二人单独坐了一桌,时而说上几句话,韩文清观察到韩亦城很爱吃排骨,便将自己碗中的排骨夹了好几块给他。看着儿子吃得香,韩文清内心涌起了一种奇异的感觉,自己的儿子,自己血脉的传承者,短短的相处时间里,他看出了亦城有像他地方,也有属于他自己的个性。
韩文清不禁感慨,生命的传承真是件神奇的事情。
张新杰父子二人,都吃的很认真。请问张行舟小伙子有那个胆子在吃饭的时候说话吗?
并没有。
张行舟觉得,他爸的强迫症多半就是吃饭的时候养成的,不说话多无聊,只能摆摆菜了。
尽管张行舟自己很不想承认,但他真的也是个强迫症。那把菜品摆的整整齐齐的样子,果然和张新杰一模一样。
张新杰看着面前这样的张行舟,微微点头表示很满意,看来未来的自己把儿子教的还挺好的嘛。
你可是不知道你儿子的小脑瓜子里,成天就想着趁你不在修仙嘞。
林敬言看着和和睦睦的三家人,内心强烈控诉,说好的霸图f4,你们的孩子们都来了,为啥不带我玩呢?队友情呢?

评论(10)
热度(6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