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抢野图boss时的二三事

老叶家抢野图boss时,基本是全家上阵的,除了现在还只会扣手手看热闹的叶涵小朋友,其他都是输出主力。

老叶全家是可以组一个5v5比赛的,你问叶涵怎么办,叶涵随便浪就好啦,反正有老爸老妈扛着。

叶希和叶棋荣耀都玩的还不错,因为年龄关系勉强达到青训营水平,兴欣战队还在发展人手不够,俩姐弟很快就被叶修抓来帮忙抢boss了。

姐弟俩摊摊手,反正过去也没少被老爹抓来抢boss。

今天的野图boss开打前,多方势力依然在斗智斗勇,叶涵小姑娘看着大家都不动,小姑娘一高兴就默默的操作着她的枪炮师朝着野图boss跑了过去……

中草堂那边离得近,顺手两下就把小姑娘集火干掉了……

叶涵委屈巴巴的表示自己很难过。

兴欣众人看着满脸失落的叶涵集体炸毛,兴欣的小宝贝儿竟然被你中草堂集火了?!

不能忍,怼他们!

叶棋先开口道:“boss交给你们了,我要去怼微草!”
说罢一个技能就放到了微草那边。
叶希没说话,直接操控她的战斗法师跟了上去。
呵呵,欺负我们家小宝贝儿…

包子拿着板砖就冲了出去,文字泡冒了出来:“中草堂的你竟然杀了我徒儿,为师一定会给你报仇的!”

哦,包子其实是叶涵师傅,当然不是教她打荣耀,而是教她研究星座。

叶修有点害怕小女儿未来脑回路跟包子一样。
其实多心了,因为已经一样了。
兴欣的大家一窝蜂的冲了上去开始怼微草,留下多脸懵逼的各个公会。
兴欣这是什么阴谋?
为什么不打boss打中草堂呢?
不就是死了个枪炮师吗?

那可不是一般的枪炮师,那是兴欣全员的小宝贝儿。
就连兴欣公会抢boss精英团的成员们,都知道最近战队来了个嘴特别甜、声音还很软萌的小萝莉,平常也会偶尔一起刷副本,叫大家哥哥姐姐叫的特别甜。
呵呵,敢欺负我们的小宝贝儿…

安文逸上前复活了叶涵的枪炮师,叶涵乐呵呵的跟了上去朝着中草堂的一大堆中草药们就开了个大招。
苏沐橙开了个小号跟在叶涵身边,笑着给叶涵说:“跟着妈妈一起走哦,妈妈教你怎么玩~”
“好的妈妈”叶涵甜甜的说:“最爱妈妈啦,妈妈么么哒。”
叶修这次随便开了个小号,刚好路过,听到了叶涵的话接了一句:“最爱妈妈,那爸爸呢?”
“我也最爱爸爸啦,爸爸么么哒。”对叶涵小姑娘来讲,打游戏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一起玩才是最开心的,说完话,叶涵小姑娘就摘了耳机从椅子上蹦下来,跑到叶修和苏沐橙旁边一人亲了一下脸,咯咯笑着又跑回了自己座位。

妈呀,感觉那个枪炮师和那个骑士怎么突然打的这么凶狠啊喂。

这可是爱的力量。

叶涵不在座位的这会儿,枪炮师也没死,为啥,全公会的奶妈们都在注意着她的血线呢。

团战可以输,叶小涵不能死。

其他公会看着兴欣中草堂打了起来,便悄悄的想去抢boss,只可惜你们的叶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脏脏,怎么可能不管野图boss呢。

兴欣因为这边职业选手都在,所以很快就怼完了中草堂的小朋友们,加入了抢boss的阵营。
中草堂众人内心:杰西卡爸爸我们又被兴欣那帮妖艳贱货给欺负了。

叶修利用这个boss红血时突然的高伤害,团灭了一波人,操纵着自己的骑士成功一个拉到了野图boss的仇恨,最后成功收下了这只boss。

其他公会感觉今天的兴欣格外的凶猛,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微草的感受更深一点吧…

哼,谁让你欺负我们的小宝贝儿。



ps:今天全员又在宠叶涵小姑娘呢~

评论(7)
热度(4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