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张佳乐惨遭爱女忽悠,原因竟是因为一碗泡面?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7)张佳乐惨遭爱女忽悠,原因竟是因为一碗泡面?

张悦悦出现在张佳乐面前时,张佳乐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吃惊。而是非常自然的将他家宝贝闺女介绍给了大家,“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闺女。”
霸图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的问:“你什么时候结的婚?”
“没结呢还。”张佳乐有点心虚的说
张佳乐从霸图俱乐部大大小小的成员眼神中读出了“这个人竟然这么渣”的信息……
“想什么呢?”张佳乐炸毛道:“我还没见过我未来老婆呢!这我女儿,穿越来的。”
霸图的众人还是觉得应该是张佳乐渣,而且还说瞎话哄他们。
“张叔叔、林叔叔、宋叔叔、秦叔叔好。”张悦悦小眼神瞧瞧看了下韩文清小声道:“韩叔叔好。我真的是穿越过来的,可是我不能说太多关于未来的事情。”
“这是真的啦。”张佳乐嚷嚷道:“悦悦这可不是第一次来嘞。”
的确,张悦悦并不是第一次穿越,上一次穿越是在第七赛季结束。那时候张佳乐刚刚心灰意冷的退役。
那天,张佳乐正一个人在家里喝闷酒。
“爸爸?!”
看着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姑娘,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喝的有点多,揉了揉眼睛,发现那小姑娘竟然还在。
“喝的有点多了……”张佳乐喃喃道。
小姑娘爬上沙发,一把抢去张佳乐手上的酒瓶子,小眉头皱了起来道:“爸爸别喝了,喝这么多对身体不好。”
酒瓶被抢走,张佳乐才有点清醒,迷迷糊糊地问道:“哪里来的小孩子?你怎么进来的啊?”
“爸爸你怎么了啊?怎么突然这么喝酒啊?妈妈呢?”
“还能怎么样,又得了亚军呗……我觉得我已经到尽了全力了,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我已经很累了,冠军,怎么就这么难啊……为什么啊?每次就差那么一点点。果然,没有大孙,我一个人还是不行啊。百花,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百花战队不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吗?”
“不是……还是不甘心啊,就这么退役了,还没有拿过冠军……”
“你不是拿过冠军吗爸爸?”
两个人驴唇不对马嘴的尬聊了好几句,张悦悦才觉得有点不对,看了看旁边的日历,才发现日历上写着2022年,家里的摆设明显与她相熟的不一样,不对劲的地方太多了。
难道是穿越了?
看着眼前的爸爸,虽然看着憔悴了很多,脸上的胡子像是许久没有刮过的样子,但明显还是要年轻很多,多问了几句话后,张悦悦基本确定了自己穿越了。
张悦悦跑去翻了家里的柜子,半天才找出了茶叶给张佳乐泡了杯茶,又递到他嘴边说道:“爸爸,你快喝点茶解解酒。”
张佳乐脑子还有点晕,但也没拒绝喝了下去。喝完一杯感觉清醒了一点,这才觉得很是奇怪,这小女孩儿到底谁啊?
张悦悦好一番解释,才让张佳乐确定了自己是她女儿。张佳乐打量了张悦悦一阵子,发现小姑娘的模样确实有几分还是挺像自己的。
张佳乐收拾了下自己的小心情,突然来了兴致问道:“欸,那你妈妈是谁啊?”
“我妈妈是……啊”张悦悦张了张嘴,发现说不出来自己妈妈的名字,又试了试,发现妈妈的名字怎么都说不出来,拿笔来写,也写不了。
“算啦算啦。”张佳乐笑了笑也并不在意,“以后总会知道的,现在就剧透岂不是未来都没有期待了?”
张悦悦颇为歉意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一把将张悦悦拦在怀中,恶意用胡渣蹭了蹭张悦悦的小脸笑道:“我发现我未来女儿真好啊,暖死我啦。”
张悦悦努力地把脸挪开,无奈地说道:“我发现过去的爸爸比我那时候的爸爸更幼稚了呢……”
父女二人说了好久的话,说到两人都饿了,张佳乐去给二人每人泡了一碗方便面。
“真的可以吃方便面吗?!”张悦悦的眼神中带着惊喜,“我果然很欧欸,这次遇到爸爸还可以吃上方便面啊,好棒!平常妈妈都不让我吃的。”
“你很欧嘛?”张佳乐疑惑地问道
“对吖,爸爸。”张悦悦笑道:“我可是幸运sss ,从小到大都特别幸运。”
张佳乐差点被泡面一口噎住,羡慕啊。
“爸爸你说过,你的幸运都攒到我这里了。”张悦悦突然有点低沉的说:“我也很希望把我的幸运分给爸爸一些。”
“爸爸很高兴,自己的运气都攒给了宝贝女儿,多好啊。”张佳乐看着低沉的张悦悦揉揉她脑袋道:“虽然说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但是主要还是靠实力……”说道这里,张佳乐自嘲笑道:“应该也不用了,我也已经退役了。”
“爸爸请你不要放弃啊。”张悦悦看着张佳乐认真的说:“爸爸你那么爱荣耀,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张佳乐笑笑:“可是爸爸已经很累了啊,更重要的是……我也已经退役了啊。”
“还可以复出啊。”张悦悦拉着张佳乐的手说:“爸爸你当初为什么要打职业联赛呢?”
“因为喜欢啊。”
“那你现在不喜欢了吗?”
张佳乐愣了下,还是回答道:“喜欢。”
“那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呢?你还年轻,还能再战斗啊。”
“可是……”张佳乐突然说不下去了,当初为什么想要玩荣耀呢?是因为喜欢啊,追求冠军是一方面,但为什么要放弃荣耀呢?
“爸爸你告诉过我的,只要还能战斗,就绝对不要认输。如果放弃自己所热爱的,会很后悔的。我不希望你后悔。”张悦悦说,“这是你后来告诉我的,我想来告诉你。”
张悦悦此时的身影已经有了一些透明。
“可能要回去了呢……”张悦悦赶忙低头又大口吃两口方便面。
张佳乐看女儿着急吃面的可爱模样忍不住笑了,又听张悦悦放下方便面说:“我很开心,能穿越过来见到这个时候的爸爸,我听说过这个时候的爸爸很难过,我能来陪陪爸爸吃个方便面真的很开心呢。”
“爸爸你一定不要放弃,休息一年,然后回去。相信我,你一定……会拿到冠军的。爸爸不要忘了我来过,我会在未来永远支持你的,你一定要做你喜欢的事情,这样以后也不会后悔的,加油哦爸爸,我爱你啊爸爸。”
看着张悦悦慢慢消失在自己眼前,张佳乐突然感觉自己眼眶有点湿润,因为错失冠军而感觉到冰凉的心就好像被女儿小小的手捂过,渐渐暖了起来。张佳乐握紧了拳头,感觉自己又有了力量。
休息一年,然后回去。
只要还能战斗,就绝不认输。

于是当张悦悦第二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张佳乐惊喜的和张悦悦打招呼:“悦悦,你又来了啊?”
“欸?年轻时候的爸爸?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荣耀第十赛季了,2024年”
“那年轻时候的爸爸有没有想我啊?”张悦悦嘟着小嘴说道。
“当然有啊!爸爸可想你了呢,悦悦。”张佳乐说道:“多亏你当时给爸爸说了那些话,所以爸爸又回来啦。”
张悦悦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当初劝爸爸回去的时候,可没告诉他,刚回去的那一年又拿了个亚军……
两人抓紧着时间说了好多话,但都过了一天了,张佳乐发现张悦悦竟然还在。
“欸?”张佳乐说,“这次你怎么还没有回去呢?”
“我也不知道欸?”张悦悦突然提高了语调,嗔怪道:“欸欸爸爸你这是在嫌弃我嘛?”
“当然不是啦,爸爸巴不得你多待会儿呢。”
一直到过了一天,张悦悦一直在张佳乐房间闲得无聊,便央求张佳乐带她出去玩玩,结果一出去就碰到了霸图的队员们。
韩文清一出现,张悦悦默默往张佳乐的身后躲了躲。
张佳乐和大伙儿解释了半天,众人依然半信半疑。但这疑惑并没有持续太久,又有小朋友出现了,大家这才相信了穿越这件不科学的事。
难道最近是特别流行穿越吗?

评论(8)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