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惊!王杰希惨遭魔术师生涯巨大打击,爱女不但叛逆,而且还——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6)惊!王杰希惨遭魔术师生涯巨大打击,爱女不但叛逆,而且还——

王斓曦妹子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是她妈妈给起的。她有个小秘密,她讨厌爸爸。
“对不起,斓曦,爸爸今天战队有事儿......”
“斓曦,今天爸爸要去训练营看个新人,不能陪你去游乐场玩了……”
班里喜欢荣耀的小男生们经常讨论本市的微草战队,时而也会谈到微草的教练王杰希,说王教练认真负责,就像微草的好爸爸一样。
小小的王斓曦认为,王杰希眼里只有微草,微草才是他亲儿子,自己可能是充话费送的吧——毕竟自己也不是大小眼儿啊。
(小姑娘要庆幸你眼睛像妈妈啊!)
妈妈总是说王斓曦还小,不懂。
谁说我不懂?我都懂好嘛!我讨厌荣耀,讨厌微草,讨厌不陪自己老婆孩子玩的爸爸。
妈妈开着车带王斓曦去了微草,托王斓曦进去给王杰希送个东西。尽管王斓曦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但是还是听从了妈妈的话。

王斓曦一把推开训练室的门,微草众人刚好在休息,王杰希在指导高英杰。
“爸爸!妈妈让我来给你送东西。”
微草众人愣了一下,心下都在想这是哪里来的小孩儿?
王杰希头都没抬。
王斓曦放大了声音又喊了一遍,队里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小姑娘身上。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见来人并不认识,这会儿在关键时候,于是他又低下了头继续再给高英杰讲解刚才的操作。
袁柏清问道:“小妹妹你找——”
王斓曦也是一个挺有小脾气的小姑娘,带着六岁小朋友的小叛逆,当下就来了小脾气,“王杰希你眼里是不是只有微草根本没有我!”
这下王杰希的目光真的被吸引过来了。
“你是?”
......完犊子,这是我爸吗?爸爸有这么年轻吗?我是不是认错人了?
“啊?不好意思我可能认错人了......”王斓曦觉得有点尴尬,可那个眼睛和爸爸挺像的啊,而且,确实很像啊……可是爸爸再怎么样,也不能不认我吧。
王杰希向王斓曦走来,蹲在她面前认真的看着王斓曦说道:“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王斓曦小姑娘在王杰希的眼神下瞬间怂了,下意识承认错误:“爸爸……我错了。”
凭那王斓曦的脑洞再新奇,又怎会想到,从她走进微草大门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走进了十五年前,而她所遇到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尽管全联盟都知道魔法师王杰希的脑洞奇大,但是他又怎能想到面前的小姑娘,是自己未来的女儿呢?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时不知所言。
“对不起爸爸,我不该直呼你大名的,我错了......”王斓曦低下头小声说。
“你......”,王杰希一头雾水,还想确认一下,“你叫谁爸爸?”
“爸爸?”王斓曦猛地抬头看向王杰希问道:“你怎么这么年轻了?”
“队长?”高英杰开口道:“是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孩子走错了?”
“高叔叔......”王斓曦看着高英杰,眼底有一丝不快,“你不认识我了?”
年仅十九岁的高英杰懵逼了
之前十四岁的叔叔卢瀚文同学此时已经淡定的和喻子衿黄笙笙两个人玩在了一起……
“你是王杰希吗?”王斓曦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认真的问。
“是。”
“那你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年轻?”
......王杰希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其眼前恍若出现了叶修那个家伙问自己:“王大眼儿你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是不是会算命啊?”这两个问题有异曲同工之妙,王杰希都不知道该回答。
王斓曦也觉得奇怪,这个人明明是爸爸,又感觉不太对劲。
在过去的一分钟尬聊中,聊得所有人莫名其妙。
“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多大了?”柳非觉得,作为队里唯一的女性,她得和这个小姑娘交涉一下。
“柳阿姨你也不认识我了吗?”
“不要叫阿姨……”柳非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有点凝固,“叫姐姐......”
“那,柳…姐姐。我叫王斓曦,今年7岁。”王斓曦感觉到有点怪怪的,她看着王杰希说:“爸爸你多大了?”
“26岁。”王杰希说
“哦,那我可能是穿越了......”王斓曦淡定的说:“现在是几几年啊?”
“2024年”
“哦,那我应该是穿越了。我是39年来的。”
......
“我天......我怎么穿越了?!”王斓曦把手上的塑料袋随手放在凳子上就冲了出去,还没到门口就被保安抓住了。
“这是哪里来的小姑娘?!怎么混进来的?!这里是不能随便进的!你家长呢!快出去!”保安说着就把小姑娘往门外赶。
王斓曦到了门口才发现门口的一切都变了,本来应该有妈妈在车上等着自己,结果现在的门口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七岁的小姑娘想回去找这个时代的爸爸,但门口那个凶凶的门卫叔叔并不让她进去。
王斓曦有点不知所措,她忍不住蹲在微草大门口把头埋在膝盖里哭。好想妈妈......好想回去......这个时代爸爸还不认识妈妈,她也不知道怎么去找妈妈。
王杰希跟出来就看见小姑娘蹲在门口哭,王杰希走过去蹲在她旁边说:“斓曦?你是我未来的女儿吗?”
“当然啊!”王斓曦抽泣着:“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你先和我回微草吧,我们到时候再想办法。”
“微草、微草,你眼里只有微草......”王斓曦小姑娘哭着说:“——从来都没有我”
王杰希有点懵,但声音更加温柔:“斓曦,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要是你爸爸怎么可能会眼里没有你呢。”
“微草是你亲儿子,高叔叔是你亲儿子,刘叔叔也是你亲儿子......我是你充话费送的吧......”王斓曦抽泣着:“为什么每次你答应过要陪我,最后都说有工作要做,你总是在忙工作......”
王杰希有点头大,感觉未来的自己和未来的闺女有些矛盾,但现在的自己该怎么解决呢?
“不哭啊斓曦,”王杰希决定先把王斓曦带走,不能让她门口再蹲着哭了,“我不太清楚未来的我和你有什么问题,你对未来的我有什么意见,可以先和现在的我说说,毕竟问题要讲清楚才能解决。”王杰希揉揉王斓曦的脑袋,“我们进去慢慢说好吗?”
“好。”
王杰希牵着王斓曦的手,带她回到了微草。

等王斓曦被王杰希领进他房间的时候,她已经在王杰希的袖子上抹干了眼泪鼻涕,情绪缓和了很多。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王斓曦问道:“未来的我和你之间,究竟有什么问题呢?可以告诉现在的爸爸吗?”
看着年轻时候爸爸,王斓曦突然发现,其实爸爸年轻时候真的很帅,原来爸爸也有过现在这样,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样子。
王斓曦将她的想法一一讲述出来。她说,未来的王杰希忙于工作,疏于与她相处。
王杰希摸摸她的脑袋说:“如果未来的我,疏于于你相处,我代替未来的我向你表示抱歉。那么这件事情,你有向未来的我说过吗?”
王斓曦微红了脸道:“还没有。”
“如果你对我有什么意见,我希望你能直接告诉我。我们父女之间,我希望能更多了解你的想法,好吗?”
“好,爸爸。”
“爸爸确实是有工作,工作上的事情不是爸爸想推脱就可以推脱的,这是爸爸的责任,希望你可以理解。如果因此疏忽了你,这是我的错。希望你回去能告诉未来的我你的想法,我想我一定会注意的。你要知道,你是我女儿,无论何时,我都是很爱你的。”
王斓曦微红着脸点点头,小声说:“爸爸我也爱你。”说完便凑上去亲了下王杰希的脸颊。亲完以后,王斓曦咯咯笑着问道:“荣耀真那么有意思吗?”
王杰希笑笑说:“有意思啊。你看过我们比赛吗?”
“没有看过呢。”王斓曦遗憾地说。
“明天就有我们的主场比赛,如果那个时候你还回不去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嗯。”
王斓曦曾经确实不明白。荣耀,不就是一个游戏吗?
当她身处比赛现场,看着全息投影下的王不留行潇洒的身影,看着王杰希一行行精简的战术指挥,看着大屏幕中微草选手专注的眼神,听着现场观众们喊着“王杰希”、“魔术师”这些字眼,感受着整个现场对胜利的向往,感受着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王斓曦似乎开始有点明白了王杰希为什么会喜欢荣耀。
微草漂亮的赢下来这场比赛,王斓曦小姑娘笑嘻嘻的跟着微草众人叽叽喳喳说这说那。微草的选手们也不过是一群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也很喜欢这个队长家的闺女,似乎几句话,就能把这个小姑娘逗得咯咯笑。
哎呀,队长的闺女太可爱啦。
话说,队长老婆到底是谁呢?
真好奇啊。
王杰希做东,比赛结束后拉着微草全队和王斓曦去吃烤鸭。
王斓曦坐在王杰希和刘小别中间,一路交流下来,王斓曦对这个挺活泼的刘叔叔颇有好感。
席间,两个人还不时会说些悄悄话。
王杰希内心有点小吃味,心头涌上一种,闺女不喜欢自己喜欢别的叔叔了的感觉,很不开心。
王斓曦接过王杰希为她卷好的一个烤鸭卷饼,在谢过王杰希后,一边吃的开心,一边又和刘小别说的开心。
微草的大家,仿佛嗅到了加训的味道。
从刘叔叔变成小别叔叔,那关系是一日千里,两人那是叫一个相见恨晚。
说白了,王斓曦曾经遇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小了,但现在的大家,不过都是一群半大孩子。所以,王斓曦和大家都挺能聊得来的。
王杰希在一旁默默给王斓曦卷烤鸭吃。内心想着,其实我们俩也有很多话可以说的呀。
不知道是谁问了句:“斓曦你这个名字是谁给取的啊?”
“妈妈啊。”王斓曦咬下一口卷饼,几下咽下,“妈妈说她是蓝雨死忠,所以给我起的这名字。据说爸爸反对过,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哎呀,其实我也想说,这个名字我刚学写字的时候好痛苦啊,别人的名字都那么好写!我的名字好难写的说诶。”
“......”
王杰希递水的手突然抖了下......
微草众人内心的小弹幕刷了起来。
惊天大新闻!妈呀,队嫂竟然是蓝雨死忠。
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而且感觉队嫂家庭地位好像比较高的样子?
“其实......”王斓曦喝了口水,起了范儿,“说实话,爸爸对我和妈妈还是很好的,我妈妈给我说,感觉爸爸在把她当女儿宠,说我俩都是他女儿......”
杰西爸爸又岂是浪得虚名?
在座的杰西爸爸的女儿和儿子们表示,这样的情景他们可以想来,真的。
王杰希觉得这天再聊下去,可能家里的事情都要曝光完了,咳嗽两声打断话题说:“斓曦你觉得比赛怎么样?”
“哇!好棒的!”王斓曦激动得站起来,把自己在现场听到的口号记得住的都嚎了出来:“为王杰希爸爸疯狂打call”、“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听自己女儿给自己打call,脸上挂着微笑,还有点不好意思。
“王杰希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如果少了最后一句话,可能王杰希会更开心吧。
微草众人想笑又不敢笑。
王杰希无奈的笑着揉乱了王斓曦的头发。女儿真好啊,真想把全世界都给她。
“爸爸有时间能教我玩荣耀吗?”
“好啊,你有什么想玩的角色吗?”
“神枪手很帅哟!”柳非说
“剑客才是最厉害的哟!”刘小别补充道
“我觉得骑士也不错的。”许斌说
微草的每个人都来安利了下自己的角色。
最后袁柏清默默补充道:“牧师和守护天使可以加血的,这可是其他职业都办不到的哦!”
“唔……”王斓曦听了大家的意见,想了想说:“不然玩术士?”
不妙啊,王杰希心想,女儿不会是蓝雨粉吧……
“妈妈也玩的术士,玩好了术士可以回去欺负妈妈哈哈!”
“你玩别的也可以和妈妈pk的啊,不一定要和你妈妈用一样的职业呢。”王杰希耐心的解释道:“我觉得你可以考虑选一个会飞的角色,你们小孩子不是喜欢飞来飞去这种吗?”
所以,选魔道学者吧。
“也对哦。”王斓曦恍然大悟:“爸爸你就教我你玩的那个环卫工人吧!”
这下微草众人实在是忍不住笑了......
一大一小两个“环卫工人”王杰希和高英杰笑得有点无奈。
“这个叫魔道学者哦。”高英杰忍不住说。
“对对!”王斓曦笑道:“拿个扫把确实很像环卫工人叔叔们的说……那就环卫,额魔道学者好啦!”王斓曦看着王杰希,眼睛亮亮的:“爸爸你要亲自教我啊!”
“当然没问题。”王杰希笑着说。
“爸爸真好。”小孩子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王斓曦开心的凑到王杰希脸旁,吧唧一口亲了下王杰希。
王杰希的笑容更灿烂了。
“斓曦你放心,国内没有谁比你爸爸魔道学者玩的更好的人啦。”刘小别给王斓曦讲了很多,说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有多少战绩,又有多么多么厉害。
“哇!原来爸爸这么厉害啊!”王斓曦赞叹道:“之前妈妈提到爸爸之前,都只是告诉我爸爸特别厉害,但都没有详细给我说过。”
王斓曦这次学乖了,没有说后面她妈妈给她怎么详细讲述过剑与诅咒有多么的厉害。
当然,王斓曦也没有说,每次她妈妈提起王杰希都是一脸特别幸福的样子,讲的多半都是他俩恋爱时候的事情,说起魔术师王杰希,虽然她很喜欢剑与诅咒,但她家魔术师的王不留行,永远还是她心目中最帅的。
王斓曦觉得这次穿越真好,能碰到年轻时候的爸爸,真好啊。

评论(12)
热度(7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