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兴欣下限魏琛被强制戒烟,原因竟是因为——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5)兴欣下限魏琛被强制戒烟,原因竟是因为——

自从叶修家的仨孩子到兴欣以来,小小的上林苑便越发热闹了起来。

叶修和苏沐橙对孩子接受的挺快,但两人之间,却因此多了一些微妙的尴尬。

仿佛和在这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又好像多了点什么。

小朋友们并没有在意这些。叶涵人萌嘴甜,小小一只特别招大家伙喜欢,然而最意外的是叶涵小姑娘最喜欢她的包子叔叔。对此,包子拍着胸脯承诺道:“老大的闺女有我罩着!”

苏沐橙有时候喜欢和叶棋聊聊天,有一句话叫“外甥肖舅”。她从这小小的少年身上,看到了哥哥的影子。

有一次训练休息时,苏沐橙一边做着手操,一边看着在抢boss现场厮杀的叶希和叶棋,以及站在旁边跑来跑去看着自己哥哥姐姐的叶涵,忍不住笑着对叶修说:“有没有觉得他们三个还挺像过去我们三个啊,那时候你和我哥在打游戏,我就像小涵一样在旁边这么看着......”

“是啊”叶修也笑了:“真好啊。”

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斯人已逝,活着的只能更加努力的好好活着。此去经年,这些孩子们身上带着父母的影子,也有些独属于他们自己的色彩,拥有着孩子们的青春和活力。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他们一定会有着无比灿烂的未来。

“哟~弟啊,你这神枪还是嫩了点,这都没躲过去。果然比起你姐姐还是差了点啊,继续努力哟!”

“叶希我给你讲,你别得意的太早,日子还长呢,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你就等着吧。”

“呵呵,你姐姐永远是你姐姐,你就想着吧。”

苏沐橙看到这一幕噗嗤笑了出来“咱家三个孩子,小希还真是最像你呢,叶修。”

叶修道:“那也不看看是谁闺女。”

“你看小棋被小希欺负的样子,”苏沐橙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也有点像叶秋呢,叶秋和我哥他们可都是被你吃的死死的呢。”

屏幕中,枪响矛至,战斗法师和神枪手配合的无比默契,同胞姐弟之间的心灵感应,让枪与矛的配合更加犀利。

“欸?让老魏出去买个东西,去这么久了怎么还不回来?”陈果忙完手头上的事情,突然想起来了这事儿。

说曹操,曹操到。话音刚落,老魏便开门走了走了进来,身后跟了个黑着脸一脸不高兴的小姑娘。

这几日降温,外面冷了许多。乔一帆主动为魏琛递上一杯热水,刚好撞上了魏琛那一脸诡异的蜜汁笑容,吓得他手上的水晃了晃,好在没撒了出去。

后面的黑脸小萝莉一进门就看到了陈果,脸上的不爽瞬间褪去,脸上惊喜之色溢于言表。

“妈妈,爸爸又偷偷去买烟,被我抓住了!”

?!

终于理解了老魏那一脸幸福又痛苦的表情了......

在兴欣,连莫凡估计都知道你暗搓搓喜欢人家老板娘好久了。

陈果还没反应过来,魏琛先开口道:“啊,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闺女,魏悠悠。也是穿来的。”说罢又补充了句:“去找你妈妈玩啊!”

“爸,”魏悠悠板着小脸严肃的说道,“以前你抽烟我管不了,现在我来了你就别想抽烟了!”

“欸欸,闺女啊,你看这抽烟吧,怎么可能说戒就那么快就戒掉了啊,总得慢慢戒啊……”

“不行,哪有什么慢慢戒,说戒就得戒。”

老魏同志在自己女儿严肃的小表情下臣服了。

“我戒……我戒QAQ”

“悠悠姐姐!”叶涵这时候看见了魏悠悠,隔老远甜甜的叫了一声,便跑了过来扑进魏悠悠怀里。
“悠悠姐姐好久不见,小涵好想你啊!”

“欸?小涵你也穿越了?你姐姐和哥哥呢?”魏悠悠笑着揉揉叶涵脑袋问道。

“是呀,我们都穿来了。”叶希他们几人刚成功抢下一个boss,便看到了这一幕。叶希走过来揽住魏悠悠的肩膀笑道:“没想到悠悠你也来了啊。”

小孩子们也是很久不见,好不容易碰到很快自己玩到了一起,这下徒留老魏面对着陈果难得红了老脸有点不好意思。

“老板娘......”
“你等等别说话,我想静静。”

陈果对魏琛也不是完全没感觉的,但陈果觉得这与叶修和沐沐是不一样的。

叶修和苏沐橙认识很久了,从最早的友情,到苏沐秋去世后两人相依为命的亲情,如果未来要和另一位异性相伴终生,两个人在心底都会觉得无法接受。多年来的相伴让二人感情虽然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轰轰烈烈的热恋,但也早已成为了对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在一起到结婚顺理成章,没有经历过七年之痒,平淡而温馨,默契也甜蜜,多年后也依旧恩爱如初。现在的二人不过也是相互依恋,但也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就是了。

而现在的陈果也只是对魏琛刚有一点点好感,并没有那种非他不可的喜欢,二人也是除了正常老板和员工之间交流外并没有多余的交流,这下突然多了一个“他们的孩子”,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

陈果的闺蜜团成员唐柔和苏沐橙两人带着陈果去了房间,也不知道她们嘀嘀咕咕地说了些什么。

魏琛脸上写满着得意,坦然的接受着兴欣小朋友们崇拜的目光。方锐嘿嘿笑着拍了拍魏琛的肩膀说:“可以啊老魏!没想到你这最终还是抱得老板娘归啊!未来老板?”

“不愧是魏老大!”包子感慨到“我感觉你女儿应该是白羊座?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狮子座?”

包子正思考着,低头看到跑过来找他玩的叶涵小姑娘,包子顺口问道:“小涵你是什么星座啊?”

“什么是星座啊?包子叔叔。”叶涵小姑娘眨巴着眼睛看着包子,小眼神中写满了求知的欲望。

“我给你讲啊,星座就是......”包子对着叶涵小朋友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一个讲得认真,就是颠三倒四的;一个听的认真,就是啥都没懂。旁人是不懂,但当事人都是兴高采烈的样子就是了。

看着魏琛,魏悠悠长叹一口气道:“爸爸,你这样子是追不上妈妈的......”

魏悠悠拉着魏琛详细的讲了起来,陈果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说了一大堆。

说完魏悠悠再次叹了口气,对叶希等人说:“这世界真玄幻啊!我是真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要帮我爸爸追我妈妈......”

评论(12)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