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蓝雨队长喻文州幼子曝光,父子二人竟然如此心脏——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4)蓝雨队长喻文州幼子曝光,他竟然——

蓝雨在训练的时候,黄笙笙就乖乖的坐在旁边的电脑面前,拿着一张满级的剑客号在玩。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话,就会听到黄笙笙小姑娘在絮絮叨叨的念叨,哎呀,现在才七十五级,好多大招都没有诶,好别扭的啊。不过还好有我最喜欢的大招幻影无形剑啊,好棒的说......

上午一半的训练很快结束了,终于到了休息时间,听到喻文州说完大家休息一下,黄笙笙小姑娘立马从凳子上跳下来颠颠的跑向黄少天,嚷嚷道:“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借我玩夜雨声烦嘛好不好好不好嘛~~~”

黄少天被自家闺女萌的不要不要的:“来来来,随便你玩!!!话说你会不会习惯七十级的荣耀啊,剑客的招式熟悉吗?要不要爸爸教你啊?你爸爸我可是剑圣诶,特别厉害呢!为什么会玩剑客呀?是不是觉得剑客特别帅啊!!!”

“好呀好呀爸爸!我玩荣耀就是你教的呢,剑客就是荣耀里最最最最最最最帅的职业啦!!!夜雨声烦绝对是五圣里最帅的没有之一啦,话说好不容易遇到年轻时候的爸爸,你让我用夜雨声烦,你去随便拿个号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吧!!!爸爸我可是你教出来的可厉害了呢!”

“好啊好啊,那我们来pk吧,我去拿你刚才玩的那个号。你可要小心哦,年轻时候的你爸爸我可是要比你那时候的爸爸手速更快哟~”

两人很快唠唠叨叨的进行了一场pk,当然没到一分钟,黄笙笙用的夜雨声烦就倒在了小号“剑客最厉害”的脚下。

“哇!!!夜雨声烦好厉害啊!爸爸更厉害,果然不愧是爸爸......”

“笙笙你也很厉害啦,这么大年纪就能和我打成这样很厉害的......”

蓝雨众人被迫围观了一起父女相互无脑吹的现场,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现在的蓝雨训练室是比以前更热闹了......两个一大一小的话痨pk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感觉房顶要被掀翻了……

蓝雨众人表示他们已经习惯了话痨的威力,虽然多了一个话痨,但这个小姑娘这么萌一点也不会嫌弃呀,话痨萝莉多可爱啊......

看着黄少天被女儿夸得幸福得好像要飘上天去,整个人像在冒幸福的泡泡一样飘飘然,蓝雨的众人暗搓搓的心想,为啥穿来的不是自己家的孩子呢?那么问题来了?未来自己会有个儿子还是女儿呢?

于是,连小卢都思考起了以后有个女儿会有多么多么幸福这种问题。一个很甜很可爱的话痨小姑娘,真的很戳这群单身多年的宅男们的小心心。
我大蓝雨终于有了女孩子啊!还是个萌萌哒的小姑娘欸!

正在黄少天和黄笙笙二人打得热火朝天之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队友们都在兴致盎然的围观黄少天父女俩pk,喻文州便自己上前开门。同时不禁心想:一般在训练的这个时候,俱乐部的人一般是不会来打扰的,难道这会儿是有什么事吗?

门打开了,视线平齐之处,并没有人影,喻文州下意识的低下头,看到了从门后冒出来了一个小脑袋——

小男孩抱着一个塑料带,里面像是装着什么文件的样子,“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来给我爸爸送个东西——”

那小男孩说着抬头,看清了面前的人后,笑道:“啊,爸爸是你啊,我来给你送个文件,今早你走的太急忘记拿了。”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小男孩抬头看着自己,眉眼中跟曾经儿时的自己七八分相像,结合今早黄笙笙的出现,喻文州心中的惊喜多过了突然“喜当爹”的惊吓,为了确认,开口问道:“你是……我儿子吗?”

“当然了爸爸,你……不认识我了吗?”小男孩儿仔细看了看喻文州道:“等等——你好像不是我爸爸,我爸爸还没有这么年轻。”

黄笙笙一局战罢,刚好看到了门口站着的喻文州父子二人,惊喜的叫道:“子衿?!你怎么也来了?”

看着一脸懵逼的喻子衿,黄笙笙从椅子上跳下来,拉着喻子衿,兴奋的给他非常详细而深刻的讲述了这会儿发生的事情。

“所以说,”喻子衿从黄笙笙的一大堆话中提取到了重点,“我们两个是穿越了?”

“没错!!!”黄笙笙笑道:“是不是很有意思啊!!!见到年轻时候的老爸们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哟~你看我爸爸——”黄笙笙拉拉黄少天对喻子衿说:“是不是他年轻的时候超级帅,比周叔叔还帅有没有?!”

蓝雨的小伙伴们觉得,黄少天这会儿脸上的表情特别的欠揍。

喻子衿很肯定的说:“我还是觉得我爸爸年轻的时候最帅。”

喻文州心情突然变得特别美丽。

“......”蓝雨众人内心无比唾弃喜当爹的两个队友,并且在内心呼喊:好想有个可爱的女儿或者儿子啊啊啊啊......

当然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细思极恐,非常扎心。

还没等喻文州和喻子衿多说几句话,黄笙笙突发奇想:“喻叔叔呀,是不是离休息结束还有五分钟啊?”

“对啊,”喻文州笑着说:“笙笙是有什么事吗?”
“我们四个来场pk吧!!!”黄笙笙对喻子衿说:“我和你爸爸,你和我爸爸,像我们之前一样,怎么样怎么样?”

“好啊!”喻子衿没怎么想就同意了。

“那我要拿夜雨声烦,爸爸~爸爸~好不好嘛好不好~”黄笙笙两个手抱着黄少天的一条胳膊晃来晃去的,同时还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黄少天说道。

“当然没问题啦~”目前的黄少天对女儿没有半点抵抗力。

“那我可以用下索克萨尔吗?爸爸”喻子衿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喻文州说,“不然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在你们那边,我们不好打了。”

“好啊。”喻文州也很爽快的同意了。

喻文州拿了个小号,四人便选了图打了起来。之前没想到的是,黄笙笙和喻子衿二人和他们的配合意外的好,想来在未来,四个人应该有经常这么打着玩。

“爸爸~爸爸~我是不会手下留情哒!!!”黄笙笙开心的刷着屏,“还有,喻叔叔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哒。”

“喂喂喂~笙笙你是我女儿欸,怎么能这么快就投敌啦!!!尽管你是和队长一队,但是你是打不过爸爸我的哟......”黄少天立马也接上了垃圾话。
“好的,那就拜托笙笙了。”喻文州打字道。

围观蓝雨群众惯例的心疼了一下队长的手速......又被黄少给抢了呢……

黄笙笙和黄少天两人愉快的刷屏,喻文州父子早已经习惯了选择性的忽视二人的垃圾话,四人打的势均力敌还算和谐。

最终,黄笙笙和喻文州以微弱的优势赢下了比赛。

“喻叔叔你看我厉不厉害!是不是把你的术士保护的很好呢~”黄笙笙笑嘻嘻的对喻文州说道。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笙笙的脑袋道:“很厉害呢笙笙。”喻文州当然也不会忽略自家儿子,又揉揉自家儿子脑袋说:“子衿也很厉害啊,手速以后会比爸爸快的,术士玩的很好哟。你们都要加油哟!”

喻子衿尽管要比黄笙笙稍微大一点成熟些,但毕竟也是个小孩子,得到了父亲的夸奖,脸上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这场PK一结束,蓝雨战队就继续日常训练了,黄笙笙和喻子衿两人就在一边的电脑上拿着75级的号在网游里玩。

很快就到了饭点,喻文州牵着喻子衿,黄少天牵着黄笙笙,四人走在前面,徒留蓝雨众人走在后面,看着前面两大两小心情复杂。

“好羡慕啊......真幸福啊”郑轩一边感慨着,一边动容的牵起了身旁徐景熙的手道:“来,爸爸牵也着你。”

徐景熙:滚。

蓝雨正副队长带着他们的孩子坐了一桌。蓝雨的饭依旧好吃,让黄笙笙吃的很开心,但饭里的秋葵还是影响了笙笙小朋友那么一丢丢的好心情。

“少天,不要丢掉秋葵哟!”
“笙笙,不要丢掉秋葵哟!”

黄少天父女被喻文州父子同时抓了个现行,尴尬之余又有点好笑,喻文州和喻子衿相视一笑。

“啊啊啊!!!黄笙笙你竟然偷偷给你爸爸碗里放秋葵!笙笙小朋友你的父女爱呢!!!说好了最爱你爸爸我呢!!!”

“爸爸你还说我呢!!!我这两块儿秋葵还不是你放进来的?秋葵面前无父女!!!”

关于秋葵这个问题,黄家父女真是一致的反映呢。
关于黄姓伙伴,喻家父子的反映也是一致的呢。

#不愧是亲生系列#

评论(23)
热度(8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