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爆!黄少天被某L姓队友曝光,其被窝里竟有一年轻女性!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3)爆!黄少天被某L姓队友曝光,其被窝里竟有一年轻女性!

秋日的G市,仍然没有摆脱夏日的炎热。G市蓝雨战队宿舍内还是得开着空调,暖暖的阳光洒在被褥上,带来了一丝燥热。

黄少天是被一脚踹醒的......
被一脚踹醒的......
一脚踹醒的......

等等......事情不太妙啊?哪儿来的脚啊!!!

还没等到黄少天说话,只见从他的被窝里冒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带着还没睡醒的一脸茫然,冲着黄少天来了一句:“爸爸,你今天醒的好早啊。我还没睡够呢,所以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吧。爸爸你最好啦,爱死你了,MUA~”

说着那个小脑袋就径直埋了下去准备继续睡觉。
大清早被小姑娘的飞吻击中的黄少天难得感觉到自己有点说不出来话来。

话说,大清早突然发现自己被窝里多了个小姑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那个......”黄少天轻轻推了推那个小脑袋,尝试着开口问道:“你怎么会在我被窝里啊?你是谁啊?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小姑娘早上还没睡醒,头还埋在被子里,十分不耐烦的说“爸爸你怎么忘啦,昨天晚上打雷好大声的,我害怕就跑来你房间睡啦,你当时也是同意的呀。要不是麻麻不在不能陪我睡觉,我才不来找你嘞。”

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这时候看着睡的香甜叫自己爸爸的小姑娘,干坐在床上的黄少天脑海中满篇弹幕,却因为害怕打扰小姑娘睡觉,又不敢说些什么。

这时,外面敲门声响起——
不好!应该是小卢!
黄少天一把拉过被子盖住了冒出脑袋的小姑娘,试图掩盖一下。

此时,卢瀚文已经推开了门进来喊道“黄少,队长让我赶快来叫你——”

突然卢瀚文看到了一个小脑袋从黄少天被窝里钻出来,这是?黄少的床上还有个人吗?

“爸爸你要闷死我吗?”小姑娘抬头目光不善的看着黄少天,“今天是周末诶,为什么连个懒觉都不能睡,好不容易麻麻不在家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吗?”似乎是刚才听到了什么声音,小姑娘转头看向一脸懵逼的卢瀚文道:“啊!卢叔叔你来啦,好久不见了小卢叔叔我好想你啊~上次你给我买的那个糖真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好吃呢,不过好多都被爸爸抢走啦不开心~话说小卢叔叔这么早来我们家干什么呢?”

小卢叔叔......
叔叔......
年仅十四岁的卢瀚文被这三个字敲打在心头,感觉有点......心伤......
今天早晨信息量有点大啊......

卢瀚文做了个决定,“黄少啊,你先照顾好你女儿我去找队长。”说完转身就跑,后面回荡着黄少天的声音,“小卢你给我站住,你听我解释啊喂......”

黄少天在和小姑娘大眼瞪小眼。

小姑娘赶在黄少天开口之前就说道“爸爸你是不是和卢叔叔有什么事情啊,有事儿你先忙不用管我我再睡会儿......”

看着小姑娘脑袋已经砸了下去,找好了舒服的姿势趴着继续睡时,黄少天决定必须得把事情搞清楚。

“喂喂,你等等啊,先别睡啊!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要叫我爸爸啊?我怎么会是你爸爸呢?本剑圣今年才二十四,怎么可能有你这么大的闺女啊,女朋友还没有呢好嘛......”

“老爸你是不是被打雷给打懵啦!怎么连你闺女都不认识啦,爸爸你不会是发烧了吧!”小姑娘被黄少天一番话惊醒,从床上站起来,额头碰上了黄少天的额头,口中喃喃道“温度挺正常啊......”

“不是......你是说——我是你爸爸?这怎么可能呢?”黄少天被这场景吓得连话都少了许多。

“怎么不是?”小姑娘站在床上一挑眉道,“你是叫黄少天,对吧?”

“对啊。”黄少天带着疑惑回答道。

“那不就对了。你就是我爸爸还能有假?”小姑娘一歪头,托着下巴思索道“爸爸你大早上装失忆是不是想耍赖,昨天晚上你答应我今天要带我去蓝雨战队玩的,然后中午带我去吃蓝雨食堂。我觉得你是在妥妥的耍赖。爸爸你真赖皮,哼!”

这会儿,小卢这个大嘴巴带着队长和蓝雨队员们都来了。

“少天?”喻文州出现在门口试探着叫道,随即一探头就看到了一大一小两只脑袋对着他——

“队长——”黄少天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窘迫。
“喻叔叔!”小姑娘的声音有一丝微妙的慌乱。

“哇,喻叔叔、郑叔叔、李叔叔、徐叔叔、宋叔叔、小卢叔叔你们都来了啊~怎么都来我家了呢?是来找爸爸玩嘛?”

一堆人凑在一起围观着小姑娘,小姑娘也不怯场,絮絮叨叨的一直在和大家东扯西扯。

黄少天在一旁给自家队长长篇大论的解释今早发生的事,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床上就突然多了个小姑娘。

郑轩看了看那小姑娘又看了看黄少天道:“还别说真的挺像的,这眉毛眼睛鼻子都挺像黄少的。”

“这说话风格也挺像的。”李远在一旁默默补充道。

“当然像啦,”小姑娘开口道:“我可是我爸爸亲生的能不像嘛!当然我也挺像我妈妈就是了,但大家都说我还是像爸爸一点,虽然我自己是没看出来啦......”

喻文州在一旁听了一大一小的说辞倒是抓住了些线索,主动开口问道:“小姑娘,你刚才在说这是在你家?”

小姑娘一挑眉:“难道不是嘛?话说喻叔叔你是不认识我了吗?”小姑娘略带疑惑的说道:“怎么感觉叔叔们今天都怪怪的啊?我记得小卢叔叔没这么矮啊?”

“唔......”卢瀚文出来刷一波存在感,委屈巴巴地说道:“为什么要叫我叔叔啊QAQ”

“这里,不是你家哦。”喻文州笑着摸摸小姑娘脑袋:“这里是蓝雨宿舍喔,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不觉得爸爸和叔叔们跟之前不太一样吗?”

“那好像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小姑娘这时候才仔细观察了下周围,发现这并不是爸爸妈妈的房间,又仔细看了看爸爸和叔叔们开口道:“我感觉叔叔们都变年轻了诶,感觉爸爸嘛......”小姑娘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道:“感觉爸爸好像变得更帅了耶~”

这时候不单单是喻文州,大家都反应过来了,这个小姑娘多半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

"那你真的是我未来的女儿嘛?我未来的女儿竟然这么可爱啊~简直太幸福啦,那未来的女儿你叫什么名字啊?"黄少天过了这么长时间,也发现了这个小姑娘和自己有几分相像,此时接受的倒也是挺快。

“未来的女儿?”小姑娘倒是很快从黄少天的一段话里抓到了重点。

“小姑娘,你是穿越了。这里现在你爸爸才二十四岁,还没生你呢。”喻文州在一旁笑着解释道。

“哈?我穿越了?”小姑娘一惊,一时间也没什么接受不能,很快适应了过来,一把抱住黄少天甜甜的说:“爸爸爸爸,我叫黄笙笙,是你未来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女儿哟~”说完还在黄少天脸颊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联盟著名的话唠剑圣被自己未来的女儿萌化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女儿为什么这么可爱~简直是太萌啦~有个女儿简直太幸福啦哈哈哈。”黄少天揉揉黄笙笙脑袋感觉着满满的幸福感:“以前就想过以后要是结婚了一定要生个可爱的女儿,没想到真的最后生了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啊,简直太太太太太幸福啦......”

不知道为什么,围观的蓝雨众人仿佛遭到了甜蜜的暴击。

“爸爸带你逛逛这个时代的蓝雨俱乐部好不好啊?”黄少天笑道:“中午带你去尝尝这个时候蓝雨的食堂,让你感受下跟你那时候吃的是不是一样好吃......”

“少天~今天还要训练哦~”喻文州笑着提醒道。

“爸爸你还是先忙工作吧。”黄笙笙懂事的说,“毕竟工作重要嘛,中午带我吃好吃哒就好啦!”

看着女儿还这么懂事,黄少天真的感觉幸福感爆棚的不行。

“不过爸爸,喻叔叔......”黄笙笙犹豫的开口问道:“我能不能跟你们去训练室啊,这个时代我不太熟啦,不想和爸爸分开的,我保证不捣乱,乖乖的。”黄笙笙小心翼翼的说,“而且我想看看夜雨声烦......”

训练室毕竟也不是能随便进的,黄少天看了看他的队长,喻文州倒是明白了黄少天的意思,笑了笑开口道:“可以啊,只要笙笙不要影响大家训练就好啦,可以在旁边玩的。”

“哇,真的嘛,太棒啦~”黄笙笙开心道

这时蓝雨众人不便再留,都离开了。留给黄少天父女二人先洗漱收拾的时间。

“爸爸,你得借我件衣服啊,我只有睡衣啊穿出去多不好啊。”

“可你爸爸我的衣服对你来说都很大啊笙笙,”黄少天边说边去衣柜里翻“我争取给你找件最小的啊!嗯......之前青训的时候穿过的队服怎么样?”
黄少天拿过来给黄笙笙穿,尽管这已经是黄少天现有的最小的衣服了,但对于六岁的黄笙笙来说,已经是可以当长裙穿了。

两人一番收拾,黄少天牵着穿着特制“长裙”的黄笙笙来到了训练室。

评论(27)
热度(6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