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竟然会有轮回枪王也搞不定的事?!详情——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2)竟然会有轮回枪王也搞不定的事?!详情——

        周泽楷觉得他有点懵逼。
        这位联盟第一脸、轮回的枪王大大看向他的副队长,用目光传达着他的小心思,然而他的副队长却是耸耸肩,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队长,用眼神表示这事儿他并没有经验,这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以往挺靠谱的队友们也在此时无视了自家队长求助的眼神,望天的望天、抠手的抠手、挠头的挠头,展现了轮回内部超强的默契。
        于是,周泽楷心想,到底该怎样让这个抹眼泪的小姑娘不哭呢?

        荣耀第十赛季常规赛刚刚开始,轮回作为上届的冠军,一如既往的强势,打了一个好的开局。就在一个周中正常训练的下午,却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正常的事情。
        轮回的职业选手们推开训练室的门,里面竟然坐着一个萌萌哒的六七岁左右的小姑娘,至于她是怎么出现的,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
  "爸爸!"
  !!!!!!
  轮回众人呆呆的看着那个小姑娘一下子扑进他们英明神武的队长怀里的时候,全体失语......
  #喜当爹#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杜明左右看了看说不出话的众人,打破沉默问道:“队长,你女儿?”
  周泽楷:“......不是”
  杜明接着哈哈一笑道:“哇,队长你可以啊都有这么大女儿啦......”
  杜小明你这么调皮,你的队长大大会用碎霜荒火教你做人的你造嘛?
  “爸爸我错了,我昨晚不该偷吃零食的,爸爸不要生气,芸芸有好好听话的,你不能不要芸芸啊......”小姑娘说着还带了哭腔,泪珠子啪嗒啪嗒的掉。
  轮回的众人被小姑娘哭懵逼了
  周泽楷蹲下身来,用袖子给小姑娘擦了擦眼泪“别哭...没生气...不是...”
  小姑娘一把抱住周泽楷的脖子,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止住哭泣道“爸爸我好害怕,这里是哪里啊?一觉醒来就突然到这里了,是不是你带我来的?”
  “轮回训练室...我不是...你爸爸”
  小姑娘本来都不哭了,闻言,眼泪说来就来“爸爸你都说好不生气了的,怎么说话不算话呢!又不要我了...”
  粉丝们口中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又多了一项未点亮的技能——哄孩子
  收到队长大大求助的小眼神,轮回的队员们硬着头皮齐上阵,一起......哄孩子
  然后就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这个小姑娘,好像真的和队长长的挺像,而且知道队长很多公众不知道的事、包括成名之前的连队友们都不清楚的事......
  所以......这个小姑娘,好像真的是队长的女儿?!
  在小姑娘颠三倒四的描述中,轮回众人总算是拼凑出了一些真相。
  “所以,你爸爸生你的时候,他已经退役了?”方明华问道
  “对啊。”周芸芸回答道
  “所以,意思就是芸芸你应该是队长未来的女儿咯?芸芸现在的你爸爸才24岁,还在打职业联赛呢,应该还是没有你呢这时候,所以......”
  “哇,那我是像电视剧里一样穿越了嘛?!”周芸芸抬起小脑袋,绕着周泽楷转了一圈,又伸手戳了戳周泽楷的脸惊喜的说,“我就感觉有点奇怪嘛,明明之前好好的在床上睡觉呢,而且这里的爸爸和叔叔们都不认识我呢!原来是穿越了啊......”
  周泽楷正在努力接受自己突然多了个女儿的事实......
  “爸爸年轻的时候真是太帅啦~最爱爸爸啦,粑粑我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周泽楷小心的抱起周芸芸,周芸芸把小脸蛋凑在周泽楷嘴边笑道“粑粑亲亲~”
  周泽楷悄悄红了耳朵,还是轻轻亲了下周芸芸红扑扑的小脸蛋。
  周芸芸咯咯笑着也吧唧亲了上去,故意在周泽楷脸上留下了口水,然后更是咯咯笑的停不下来。
  周泽楷看着如此可爱的周芸芸,唇边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轮回的年轻人们很快接受了周芸芸的存在。周芸芸小姑娘不仅是继承了周泽楷的颜值,而且并不像周泽楷一样不善言辞,却也不会太多话,不会打扰他们训练,只是左看看右看看,乖乖巧巧还会卖萌,简直是萌化了这群没怎么见过妹子的宅男们的心。
  周芸芸乖乖的搬了个凳子坐在周泽楷身后,有时候会忍不住的感慨:“粑粑好帅啊!”
  轮回众:怎么感觉今天队长揍我们揍的更凶了......
  然而,职业选手们接受的快并不代表轮回经理接受的快...但是他还能怎么办,不是还得微笑着接受。
  食堂里迎面走来牵着小姑娘的周泽楷,经理好奇的问道:“小周啊,小姑娘挺可爱的,是你亲戚家小孩吗?”
  周泽楷对着经理灿烂一笑道:“...我女儿”
  “哦原来是你女儿啊......”
  ......
  等经理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眼前一黑...喂,主席吗?我可能需要来点药
  好在此时江波涛就在旁边,很快便解释清楚了前因后果。
  小姑娘这时候甜甜的叫了声:“刘伯伯好”。
  经理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个不怎么科学的设定。
  
  晚上休息时间,训练室里大家都在和周芸芸聊天,大部分是芸芸在问,大家在回答,提及未来,芸芸并没有说很多。
  “现在荣耀等级才75级?”周芸芸吃惊的道
  “对啊”江波涛笑着说,“那芸芸那会儿多少级了啊?”
  “刚好一百级呢”
  “那芸芸会玩荣耀嘛?”杜明问道
  “当然~我玩的可好啦”芸芸挺起小胸膛骄傲的说“可是打败过我爸爸的哟~”
  “这么厉害啊~”吴启揉揉周芸芸毛茸茸的脑袋夸奖道“那你很厉害的哟!连队长都能打败呢!”
  “嗯嗯,当然啦,除了叶家姐姐哥哥打不过以外,其他小伙伴都打不过我哒~”周芸芸突然想到:“爸爸,我们来jjc吧,借我个神枪,我知道年轻的爸爸很厉害的,所以不要让我啊。”
  彼时,耿直的枪王大大还不懂女儿心,就真没有放水...
  于是,不曾放水的年轻的枪王大大,就把自己女儿,给虐哭了......
  
  很快的手速。
  这是轮回大家的第一反应,不过...十几秒后,周芸芸操作的神枪就倒在了地上。
  “...再来一把。”
  十秒后
  “再来...”
  十二秒后
  “再来...”
  一分钟后,不知道周芸芸输了几把,大家都注意到周芸芸已经在悄悄抹眼泪了......
  江波涛在周泽楷身后悄悄推了他一下,示意他放点水。
  枪王大大长这么大还没放过水...也没学过怎么放水,当然,有了女儿后终于熟练掌握了这项技能,当然此时的周泽楷,并没有那几年的丰富经验...
  周泽楷与周芸芸打起了指导赛,这次有两分钟......
  “爸爸你让我......”周芸芸哽咽着说“不许让我!”
  “没让...”周泽楷也很委屈的说“...指导赛”
  “再来爸爸,不要让我啊...”
  于是来来回回又打了好几把,虽然一直是指导赛,周芸芸就没活过三分钟,一直强调不许周泽楷让他,同时眼泪珠子就没停下来过......
  周泽楷内心: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其实周芸芸手速很快,很有天赋,对75级的情况不够了解,而且手太小,键盘太大影响操作,主要是年龄还是太小,如果就这样成长下去,未来成就绝对不低。
  此时这位轮回的联盟第一脸枪王大大看向他的副队长,然而他的副队长耸耸肩一脸无奈的看向他表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于是,到底该怎样才能让周芸芸不哭?
  
  小姑娘那边还是哭的伤心,轮回这边大家都上来劝,怎么也劝不好。
  “你...很厉害...但还小...”周泽楷揉揉她的脑袋安慰她
  “我知道......可是输了就是想哭...”周芸芸哽咽着说“我没有很难受...真的”
  “不哭...”周泽楷憋了半天“以后......会很厉害。”
  “粑粑你说的是真的吗?”周芸芸不哭了,悄悄把眼泪鼻涕抹在周泽楷袖子上,“那爸爸你要给我买那么大的甜筒吃...我就不哭了。”
  “...好”
  小姑娘立马喜笑颜开,抱着枪王大大又是吧唧一口“爸爸最好啦~”
        #怎么办好想有个女儿!!!#

评论(24)
热度(110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